2020年5月11日 星期一

202 week 12 《母親節彩蛋 甜蜜刮刮卡》


母親節彩蛋 甜蜜刮刮卡

母親節前夕,甜甜蜜蜜的語言,再多都不嫌少!

於是,孩子拿起可愛的小卡,
輕輕寫下心中最想跟媽媽說的一句話。
我們再用刮刮卡,
把這些甜言蜜語輕輕覆蓋起來,
帶回家和媽媽一起玩刮刮樂遊戲!

每一個言語,都流露出深深的愛!
每一句感謝,都發自孩子的真心!














媽媽收到卡片的瞬間,
是不是也感動得眼眶泛淚呢?

以下收集202所有的甜言蜜語,
歡迎對號入座!
更期待您仔細收藏!
在孩子的字裡行間,發現無限的感動!


 
     謝謝媽媽總是發現我的優點,看見我的美麗。        
     謝謝媽媽給我生命,把我帶到這個世界。               
     謝謝媽媽 那麼辛苦的照顧我,我愛妳!         
     謝謝爸爸媽媽一直鼓勵我,給我進步的空間。               
     媽媽,謝謝你把我生命中的黑暗變成陽光。
           
     媽媽,謝謝你把我帶到這個世界,母親節快樂!           
     謝謝媽媽每天給我香香的擁抱,我想跟您說一聲我愛你!           
     謝謝媽媽每天在我上學,每天為我加油。               
     謝謝爸爸媽媽讓我的世界更美好。           
     謝謝媽媽給我一盞溫暖的燈,謝謝媽媽送我一份暖暖的愛。  
             
     謝謝媽媽每天照顧我,陪我長大我想跟您說,我愛妳!               
     媽媽,謝謝你總是看到我的優點,謝謝你一直栽培我,我愛您!               
     謝謝媽媽把我生命中的燈點亮。               
     謝謝媽媽全心全意的照顧我               
     謝謝媽媽點亮我心裡的那盞燈。
               
     謝謝你無論再忙,都抽空陪我。           
     謝謝媽媽給我一個溫暖的家。           
     謝謝媽媽讓我的心裡滿滿的,都是你送我的愛!           
     謝謝媽媽每天照顧我,也讓我看見自己的優點。           
     謝謝媽媽用全部的愛來照顧我。     
          
     謝謝爸爸媽媽,把全世界的美好都送給我               
     謝謝媽媽那麼辛苦,天天原諒一直闖禍的我。               
     謝謝媽媽把全部的愛送給我。           
     謝謝媽媽每天很耐心的陪我練習寫國字。               
     謝謝媽媽把我生出來,把我帶到這個世界。  
         
     謝謝你每天幫我準備幸福的餐點。           
     謝謝媽媽總是相信我一定辦得到。           
     謝謝媽媽帶我來到這個世界               
     謝謝爸爸媽媽送我用不完的愛           
     謝謝爸爸、媽媽和奶奶,把全部的愛冬送給我。
         
     謝謝媽媽給我好多好吃的食物。               
     謝謝爸爸媽媽給我全部的愛。           
     謝謝媽媽都看到我的優點和美好。           
     謝謝媽媽陪我玩,讓我感受這個世界的趣味。               
     謝謝媽媽用愛,把我們家變得更美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