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4日 星期六

202 week 3 〈月亮和我躲貓貓〉


月亮和我躲貓貓

秋意悄悄上心頭,孩子們感受到秋天涼涼的腳步,清晨微涼的氣息,傍晚款款的清風,都輕輕訴說著中秋節快來了的消息!

 

 



  

「月亮好寂寞,想跟我玩,我躲在被窩裡,
  月亮找不到我,突然,月亮發現床上有一座小山,
  聰明的月亮,終於找到我了!」



 

 

   於是,我們一起共讀「艾瑞.卡爾」的《爸爸,我要月亮!》繪本,
   再剪出圓圓的月形,想像月亮與我玩躲貓貓的情形,
   我手寫我口,優游自在的練習短文書寫。

             

               
 
 


「月亮想和我玩躲貓貓,我當鬼,月亮躲起來,
  月亮好調皮,把自己包在雲朵裡,
  難怪我覺得,這朵雲好像一顆餛飩。」





 

 

 

 

 


 




                               






充滿童趣的小短文,搭配創意的圖文,把濃濃的中秋情意,寫進小小的紙張上。也獻上秋節應景小創作,寄出滿滿的祝福,祝每個人「中秋節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